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逆轉勝!華南金控盃少棒臺南市代表隊將士用命 11比9險勝花蓮縣代表隊::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逆轉勝!華南金控盃少棒臺南市代表隊將士用命 11比9險勝花蓮縣代表隊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112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於112年5月21日至28日於本市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主、副球場辦理,冠軍隊伍將取得中華臺北代表隊的籌組權,代表我國在2023年第7屆世界盃(U12)少棒錦標賽出戰五大洲11國家菁英球隊。

黃偉哲市長表示,代表隊今日表現令人振奮,雖然剛開賽投手遇到亂流,到4局以9比2大比分落後,但在5局上打擊火力全開,安打加上對手失誤,單局灌進7分,以9比9追平比數,6局上再透過密集的安打串聯及積極的跑壘,領先對手2分,逆轉超前,雖然6局下一度讓對手攻佔一、二壘,但在投手沉著應對,接連讓對方打者打出高飛球接殺出局,終場就以11比9完成不可思議的逆轉,獲得團隊第2勝。

體育局長陳良乾表示,本戰中小將們展現堅強的韌性,比賽中途雖然有大比分落後,但卻仍未喪失鬥志,團隊眾志成城,將士用命,終於完成不可思議的逆轉,表現可圈可點,團隊的默契表現,也展現出長達4個月的特訓效果,後續的賽事表現令人期待。 

代表隊將於25日上午11時在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主球場繼續出賽,對戰新竹縣代表隊,歡迎全體市民們到場為選手們鼓勵加油!

   
張貼日期: 5/24/2023 9:4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