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應大資訊管理系推動日本IT產業實習與就業連結::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應大資訊管理系推動日本IT產業實習與就業連結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近年來持續推動實習與就業國際連結,111年度畢業生王宜宏同學,在陸續完成產業新尖兵課程計畫及兵役服務後,將於今年七月起,到日本IT公司就業,開始國際移動的人生旅程。 

南應大林國清研發長表示,本校持續推動各項國際交流與實習,在教育部學海逐夢計畫及國際企業海外實習支持之下,每年都有許多同學到歐、美、日本及東南亞各地企業單位,進行暑期或全學期甚至全年實習,強化學生的國際移動以及產業競爭力。今年資訊管理系更進一步,結合本校國際產訓研中心所辦理產業新尖兵計畫,成功媒合去年度畢業的王宜宏同學,將於7月1日起開始在日本東京的 INEXT 株式會社工作,負責企業網站及應用資訊系統開發工作。 

王宜宏同學於資管系就讀期間,在程式開發以及網頁設計等相關課程表現傑出,同時也積極自主學習日語,並在學校語言訓練中心課程與各項資源的協助之下,通過日文N1檢定;同時也接受資管系輔導,參加產業新尖兵資訊計畫人才培育課程專班,積極完成相關課程認證,順利完成到日本工作的夢想。 

資訊管理系在今年暑假也將陸續輔導同學,到日本及馬來西亞等地進行產業實習,透過國際場域不同的文化與挑戰,強化本身在資訊、數位科技、產業行銷等相關領域課程的學習、精進、及實務應用驗證;未來也可以繼續連結產業新尖兵相關人才培育計畫,開創自己的國際職涯。

楊正宏校長表示,南應大積極招攬美、日、韓等國際師資,營造能培養學生國際移動能力的學習環境,除了旅遊學院實施已久的國際五星級飯店海外實習、設計學院的日本動漫產業實習,現在加上管理學院資管系以及其他各系陸續推動的海外產業實習,將更能全面營造國際實習與就業連結的校園學習環境,協助南應大的同學邁向國際,開創不一樣的職涯與人生。

   
張貼日期: 5/24/2023 10:3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