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鄭凱云揭秘「料理用的保健品」是她戰勝體脂的關鍵::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鄭凱云揭秘「料理用的保健品」是她戰勝體脂的關鍵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許多國人重視體脂健康問題,更是熱衷於購買食用各種健康保健品或仿效各種無油飲食,來追求體脂健康。健康主播鄭凱云分享談到這些年家人關心體脂,媽媽總是問她要買什麼保健品?她說道「要成功照顧家人體脂健康,就是準備三餐時要使用料理用的保健品-綺麗健康油,這是她戰勝體脂的關鍵!」綺麗健康油在日本風行多年被稱為「料理用的保健品」,在台灣更是市售唯一獲得台灣日本健康雙認證、「不易形成體脂肪」的健康食用油,在營養界獲許多健康專家、營養師的推崇肯定。

營養師許思瑜分享健康用油觀念,一瓶好的健康油應該具備多種健康優勢,除了要有必需脂肪酸(ω-3、ω-6)、耐高溫料理(發煙點200度C以上)等特點,還要有不易形成體脂肪的健康優勢,才能算是一瓶好油!「綺麗健康油」是以中鏈脂肪酸油,利用酵素結合穩定性高的芥花油,完美保留中鏈脂肪酸的優點:好吸收、代謝快、不易形成體脂肪,同時也有長鏈脂肪酸裡的必需脂肪酸,以及能夠高溫料理兩大優點。鄭凱云也提醒「體脂健康不僅來自保健品,更源於餐桌上的健康佳餚」,她鼓勵從日常飲食中尋找真正的健康,選擇不易形成體脂肪的「綺麗健康油」來照顧家人的體脂健康。

   
張貼日期: 5/25/2023 9:3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