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23年戲劇展演․「幼」現風華—善盡社會責任::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23年戲劇展演․「幼」現風華—善盡社會責任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動物森林記—新國王的誕生」之戲劇展演,共由15位南應大幼保系學生團隊組成,在112年4至5月間共進行7場巡迴展演,分別在台南應大、艾迪斯幼兒園、漢家幼兒園、永康國小附設幼兒園、凱迪斯幼兒園、安順國小附設幼兒園等地點演出,不但呈現出動人風華,更是學習成果之展現。該劇主要創作理念,是透過森林中動物的互動狀況,傳達誠正信實、團隊合作、是非判斷、溝通表達等重要態度,藉由戲劇的演出,除能帶來歡樂與喜悅外,還能傳遞正確的價值觀,發揮潛移默化之功效,有助於幼兒學會應對事情的方式,將正確的生命情意內化,成為孩子正確的人生態度。幼保系的戲劇展演將社會影響力帶進社區,豐富了區域園所的互動與發展,有益於共享共榮,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南應大幼保系戲劇的展演,從劇本構思、主軸設定、角色選定、道具製作、服裝設計、戲劇排演、舞蹈編舞、展演聯繫、正式演出等,均環環相扣,充滿挑戰性,展現學生專業知能,發揮創意創新能力,亦呈顯學生溝通表達、團隊合作、解決問題等能力,不但是學生四年來學習成果的展出,亦是學生基本素養的呈現。

校長楊正宏表示,學生戲劇展演是展現創新創意與跨域應用之能力,還能符合幼教現場需求,讓幼兒寓教於樂,這些豐碩成果產出,除是大學社會責任的落實,亦能顯出學校「文化創意」之特色。

   
張貼日期: 5/25/2023 4:0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