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晶英初夏推「晶曲KTV」華語金曲K歌榜 百人包廂歡唱嗨翻天::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晶英初夏推「晶曲KTV」華語金曲K歌榜 百人包廂歡唱嗨翻天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台南晶英酒店初夏全新企劃將音樂獨有的療癒魅力帶進生活,推出史上最舒壓「晶曲KTV」,每月一日,將白天上班的壓力留到晚上隨著LIVE BAND的演唱一同宣洩,力邀身經百戰的「貳樓 • 伴」及「Party i樂團」分別擔任6月7日及7月12日特別嘉賓,不必煩惱點歌,橫跨三世代華語金曲自動放送,南臺灣首場百人KTV包廂,將於晚間7點半熱力開唱,現場提供休閒小點及飲品,每人只要550元,還能加購牛肉麵、水餃等K歌必點美食,更多詳情或報名請上〈晶好購〉平台:https://silkslife.com/2023ktv/。

「晶曲KTV」精選八零至九零年代膾炙人口的暢銷金曲,首首「不敗神曲」輕鬆勾起你我青春回憶,現場也特別安排互動橋段,入場前聽眾先選出心中專屬情歌並放進投票箱,在活動尾聲由樂團揭曉並獻唱獲得最高票的經典華語金曲,與觀眾一起用力嘶吼、唱到燒聲,共度狂熱的夜晚。

台南晶英全新企劃「晶曲KTV」每場單人售價550元,若想與三五好友狂歡,可以選擇六人揪團歡唱價2,999元。飯店也替有選擇困難的粉絲解決煩惱,推出同時預訂兩場的兩廂情願價每位999元。爸媽也可以帶著小寶貝一同認識金曲流行史,六歲以下免費入場,七歲至十二歲每位280元,一場沒有年齡限制的音樂盛宴,即日起在台南晶英酒店選物平台〈晶好購〉開放報名。

   
張貼日期: 5/25/2023 4:2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