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媒體露出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む中華新聞雲め〈彩繪人生〉郭如汝以服務為終生職志::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む中華新聞雲め〈彩繪人生〉郭如汝以服務為終生職志

踏入志工行列,讓郭如汝找到人生最想走的路。(記者林雪娟攝)

 只要別人給機會,我就會勇於嘗試及認真負責,不要讓別人失望,也不要讓自己失去機會。大學開始踏入志願服務領域,郭如汝至今獲獎無數,但對她而言,獎項只是一種肯定,永遠的志工,才是她畢生最想走的路。
 目前在俊逸慈善基金會擔任副執行長的郭如汝從大二起,開始踏入志願服務,因認同決定為終生職志,後至南台科大休閒事業管理研究所進修,並以〈青年參與志願服務〉為研究,取得商管學院碩士,進入俊逸慈善基金會工作,並擔任勝利、電聲電台記者,負責社會局、區里及非營利單位的公益活動,為好人好事傳聲。
 負責訓練志工,得能言善道,可是誰能想到,郭如汝之前可是個安靜,不善於表達、表現自我的人,讀大學時和一般人一樣,有「由我玩四年」的想法,除了上學,就是打工、吃喝玩樂;大二時在老師引薦下,參與「俊逸聲力軍服務隊」廣播營隊,磨練不善於表達的個性,學習媒體識讀、攝影等各項專業技能,受過專業培訓後,再深入偏遠地區或原住民部落服務,感受到原住民小朋友的純真與熱情,更讓她找到自我價值,在服務中學習與成長,體認原來自己可以發揮小小的力量,讓更多人感到快樂。
 認真的郭如汝也讓她獲獎肯定,包括拿下台南市社會優秀青年、績優青年志工校園推廣大使、青年壯遊志工鄉鎮情報員、教育部教育業務志願服務獎銅質獎、台南市志願服務獎勵銅質獎等,日前甫拿下中華民國全國敬老楷模,為全台最年輕的得獎人。
 郭如汝至今對新的任務和挑戰,仍充滿無限的活力與熱情,希望更多人加入志工行列,讓社會充滿愛。 (記者林雪娟)

文章來源: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312495

   
張貼日期: 4/18/2021 1:4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