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活動訊息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職人體驗 俊逸「兒童廣播營」即日起熱烈招生中::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職人體驗 俊逸「兒童廣播營」即日起熱烈招生中

職人劇正夯,媒體人是如何培養出敏銳觀察力的?發言人是如何訓練出流利口條的?透過資深媒體工作者的帶領,讓學員體驗主播工作與進入錄音室裡坐上專業播報台實地操作,學習Podcast與手機編輯APP,學習新聞播報增進其口語表達能力,完整的職人體驗,具有非常真實的帶入感。俊逸文教基金會、勝利之聲廣播公司將於7/19及8/2辦理兩梯次兒童廣播營隊,今年除了延續招牌職人體驗的「廣播」相關課程,培養108年課綱中所需的新聞解讀力,還融入科技領域課程,透過手機玩設計等,讓學員在創作中玩出數位力,歡迎國小三到六年級學生報名參加,洽詢電話06-2157524。

「兒童廣播營」將於7/19-7/21與8/2-8/4舉辦,在三天的課程中提供專業的錄音設備及課程,從認識廣播、國語正音、節目主持技巧、我是Podcaster、新聞閱讀與解析、新聞錄製、手機輕鬆玩設計等108年課綱媒體素養課程,由專業的廣播從業人員及新聞採訪記者親自授課。夢想職業體驗讓小朋友發掘自己的職涯興趣,像是體驗主播工作與進入錄音室裡坐上專業播報台實地操作,學習Podcast與手機編輯APP,學習新聞播報增進其口語表達能力,「兒童廣播營」透過實作訓練讓學員成為敢秀的創作者,且有自信地迎接新世代的挑戰。

俊逸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明威表示,自2004年起基金會於每年暑假期間都會針對國小學童舉辦夏令營,除由專業國、台語廣播從業人員帶領學員在播音室裡一起體驗聲音的魅力,學員能透過麥克風認識自己的聲音、說話的技巧及聲音表情,同時可以學習「媒體識讀」、「科技應用」,結合108課綱充實學童的學習履歷,運用新媒體展現最有自信的自己。

俊逸文教基金會表示,「兒童廣播營」目前熱烈招生中,活動費用為每人3,300元,已有學員連續兩、三年繼續報名參加,是最受歡迎的夏令營之一。去年參加的學員們表示,「最開心能夠進到錄音室錄音,聽到自己的聲音,感覺很特別。」、「活動很有趣!很想再來!」。兒童廣播營相關資訊可上俊逸文教基金會網站(網址:https://reurl.cc/XLOkOR)查詢,或加入俊逸文教基金會LINE官方帳號(網址:https://reurl.cc/ZQx6aQ)洽詢。

   
張貼日期: 5/19/2023 9:27: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