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虎躍新春現場徵才活動」,職缺一千五百以上::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虎躍新春現場徵才活動」,職缺一千五百以上
【記者林忠平報導1】台南市政府勞工處訂3月6號上午9點至下午1點,在市政前面的南島路上,舉辦「虎躍新春現場徵才活動」,現場提供職缺一千五百個以上。
 3月6號在南島路上舉辦的「虎躍新春現場徵才活動」,為大台南地區今年第一場大型就業徵才活動,市府勞工處就業服務科長陳秀月今天表示,目前已經有超過40家廠商提出徵才需求,提供超過1,500個工作機會,而且名額持續增加當中,包括益通光電、迎輝科技、東陽實業、光洋應材、和鑫光電、奇美光電、奇菱科技、啟耀光電等股票上市公司,都在這次徵才活動中提供工作機會,其中,奇美電子必需進行筆試跟口試,此外,這次徵才還提供一百名左右的照顧服務員職缺,歡迎持有照顧服務員證照的求職者,把握機會踴躍前往。{}
 另外,勞工處長郭阿梅再次提醒求職者,履歷表字體應力求端正,衣著要端莊,良好的求職態度,以及事先瞭解所要應徵的廠商的基本資料,都有利於面試的加分效果。
 有關這次徵才活動的職缺內容,可以到7-11 ibon求職平台,或上台南市政府勞工處網站下載最新消息,詳情請洽詢勞工處就業服務台,電話2991111分機8588或8621。
   
張貼日期: 3/3/2010 10:0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