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縣善化區家庭服務中心」正式揭牌::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縣善化區家庭服務中心」正式揭牌

【記者涂沛宸2】台南縣政府社會處將於善化鎮設置「台南縣善化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並於今天邀請副縣長顏純左等人進行揭牌。縣府表示,目前規劃的6個家庭服務中心,善化區是第二個揭牌的中心,希望透過這些駐點,提供民眾便利且即時的服務。
 台南縣社會處表示,近年來,台灣面臨社會環境及家庭型態多元化的變遷,單親或跨國婚姻、結構性的失業、貧富及城鄉差距擴大,讓許多家庭承受沈重的子女教養、文化適應等壓力,也時常出現虐待、自殺與傷害等案件,因此去年七月首先成立的「北門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短短半年,民眾在高風險家庭通報上成長率高達200%;由此可見,家庭中心的重要性。
因此,縣府今天結合善化鎮、新化鎮、大內鄉、安定鄉、新市鄉及山上鄉等六鄉鎮成立「台南縣善化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除了提供高風險、弱勢家庭、保護性個案等基本服務,另設置2台復康巴士免費接送身心障礙者就醫服務。
有需要的民眾歡迎親自前往洽詢,或電話洽詢06-5812251、5812252

 

   
張貼日期: 3/3/2010 10:5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