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小小播音員 大玩聲音魔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小小播音員 大玩聲音魔法

【記者林明玲】「大家好,我是勝利電台小小播音員,請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聲音...汪!汪!」週一100/7/11起一連三天半,俊逸文教基金會「兒童廣播營」在勝利之聲廣播公司登場,參與的三十名學童在錄音室裡大玩聲音魔法,有時化聲小狗、有時化聲小貓,認識廣播音效的神奇。另外,基金會8月份還將舉辦兒童美語廣播營、兒童科學營,報名即將額滿,錯過此次廣播營的小朋友,千萬把握機會,詳情可至俊逸文教基金會網站www.e-go.org.tw活動報名區查詢,報名電話06-2157524。
  台南市崇明國小五年級陳映馨說,參加廣播營很有趣,像是學了廣播音效,以後講故事的時候就可以自己設計音效,可以讓故事更生動、好聽。
  青輔會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校園推廣大使歐蕙華表示,這次志工中心也培訓了廣播閱讀志工,擔任營隊小隊輔,帶領小朋友在播音室裡一起學習聲音的魅力。歐蕙華說,對志工來說,也是一次很難得的訓練,可以透過參與夏令營的服務,學習如何與小朋友互動,帶領小朋友認識廣播。

   
張貼日期: 7/11/2011 11:42: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