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活動訊息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愛心活動】歲末有愛嘉年華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愛心活動】歲末有愛嘉年華會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55週年.電聲廣播電台50週年台慶系列活動
歲末有愛嘉年華會

96年12月30日(星期日)10:00-16:00
大東夜市

●展售區:非營利組織愛心義賣、農特產品、府城小吃、特色攤位...
●舞台區:傳統鼓陣、武術表演、跳鼓陣、扯鈴、調酒秀、肚皮舞、律動、台灣歌謠、勁歌熱舞、魔術、吉他、健康舞、合唱團演唱、青春樂音、愛心義唱...
●勝利之聲、電聲電台節目主持人親臨主持,電台LIVE實況轉播

指導單位:台南市政府
主辦單位:俊逸慈善基金會、俊逸文教基金會、中華日報、勝利之聲廣播公司、電聲廣播電台、台南市仁慈會
協辦單位:雙子星有線電視、三冠王有線電視、中華廣播公司、STAR
RADIO FM88.3、南台之音FM88.1
 


  「歲末有愛嘉年華會.溫暖你的心。」「歲末有愛嘉年華會」,本週日96/12/30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將於大東夜市登場,數十個非營利組織週一96/12/24於台南市政府召開記者會,市府勞工局長郭阿梅、俊逸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李明威等出席貴賓,與各非營利組織手持蠋火呼籲民眾屆時踴躍前往參加。

  由台南市政府指導,俊逸慈善基金會、俊逸文教基金會、中華日報、勝利之聲廣播公司、電聲廣播電台、台南市仁慈會主辦,雙子星有線電視、三冠王有線電視、中華廣播公司、STAR RADIO FM88.3、南台之音FM88.1協辦的「歲末有愛嘉年華會」,2007年的最後一個週日12/30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將於大東夜市登場。這次將集結府城的非營利機構,在歲末透過園遊會型式,以熱鬧的攤位展售、精彩的表演節目,炒熱歲末年終的溫暖氣氛。

  俊逸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李明威表示,由於電聲廣播電台明年將慶祝五十週年,勝利之聲廣播公司也將歡渡五十五週年,兩電台也捐出救助金,希望讓台南市低收入戶歡喜過年。第一波選定台南市東區及南區的低收入戶,第一款低收入戶共三十六人,每人捐贈五千元,第二款低收入戶共三百六十戶,每戶捐贈一千元,總共約五十四萬,預定於「歲末有愛嘉年華會」中發放。

  勞工局長郭阿梅表示,嘉年華會有不少攤位是弱勢團體在經過職業訓練後製作出的手工藝品,也歡迎府城鄉親踴躍前往認購,給這些弱勢團體最溫暖的祝福。

  俊逸慈善基金會表示,屆時將會有超過七十個攤位參與,展售形式多彩多姿,橫跨吃喝玩樂,也有些非營利組織透過與民眾的近距離接觸,讓更多人了解社會上還有許多需要幫助的朋友,需要社會各界的支援。

  為了炒熱活動氣氛,主辦單位也於舞台區安排精彩的表演節目,勝利之聲廣播公司、電聲廣播電台將出動堅強的主持人群接力主持,並LIVE現場轉播節目實況。

  俊逸慈善基金會的「勝利學堂」於安南區土城、南興、學東、青草國小四校進行學童課輔專案,四校也特別安排學童演出鼓陣、武術、扯鈴、跳鼓陣,其他表演節目還包括調酒秀、街舞、肚皮舞表演、律動、尤榮坤台灣歌謠演唱、熱舞、魔術、吉他、健康舞、國標舞、合唱團演唱、樂團演奏,民眾還可參加卡拉ok義唱奉獻愛心。

  「歲末有愛嘉年華會」以公益做為出發點,讓非營利機構免費設攤,希望募集各界愛心,營利單位則是捐款二千元予台南市茁苗專戶,以實際行動幫助台南市弱勢學童,這次也吸引不少單位共襄盛舉奉獻愛心。

   
張貼日期: 12/11/2007 9:1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