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議員請賴清德市長將黨派放一邊,開發中國市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議員請賴清德市長將黨派放一邊,開發中國市場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民間日前組團到對岸的廈門參與海峽論壇相關活動【台灣特色廟會】,50個攤位締造2千多萬元商機,並打響府城小吃名號,但參與市議員林美燕、林燕祝、黃麗招、以及李文俊等人,對賴清德市長之前公開表示官方並未派員參加論壇的說法表示反對,這些議員呼籲賴市長不要有意識型態,希望能將黨派放一邊,行銷台南市放中間,而因為對岸對台灣的醫學美容相當有興趣,四位議員也要求市府能開發這個市場,並擴及本地的相關觀光業。
  對此,專攻皮膚醫學美容的台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王正坤說,中國有一萬名皮膚科醫生,目前已有旅遊業者主動找上他談合作,將安排對岸的醫生來他的診所進修,日期為3到5天,王正坤請市府與市議會能協助。而副市長顏純左則強調,市府並未有自我門檻設限,7月8號他就要率團參訪杭州,而且這個月十一號,已經有鄭州團到成醫做醫療美容,以後還有天津團要到,證明中間沒有意識型態及政黨問題。

   
張貼日期: 6/26/2012 5:1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