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裁周榮家捐愛心早餐::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裁周榮家捐愛心早餐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暑假即將來臨,為了讓弱勢家庭的貧童暑假期間不挨餓,長期支持社會公益活動的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裁周榮家,今天在獅友們的見證下,捐贈世界和平會十萬元給貧童當愛心早餐,估計可供應2500份愛心早餐。
  6月初,世界和平會在台糖長榮酒店剛舉辦完籌募2012年暑假貧童感恩餐會,目標是幫助嘉義到屏東等地共402位的南區貧童,結算後還有近百萬元缺口。獅子會總裁周榮家在得知消息後,雖然30號就將卸任獅子會職務,但心中仍不忘這群急需要幫助的貧童,馬上捐助十萬元來幫助貧童購買愛心早餐。
  世界和平會表示,2012年南區貧童暑假餐費共需要241萬經費,目前只達六成,現在即將進入暑假,社工與志工們都非常焦急的持續尋找捐助管道,讓孩子在長時間的暑假中得以溫飽,希望能邀請更多的民眾共同響應,愛心專線:215-0575。

   
張貼日期: 6/27/2012 11:0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