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專訪訊息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勝利之聲專訪夏川里美::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勝利之聲專訪夏川里美

勝利之聲專訪夏川里美

 

  11月3日(六 )晚上7:30將首度在台南開唱的日本歌手夏川里美,10月5日到勝利之聲廣播公司勝利一台AM774「快樂的歌聲」現場節目,接受主持人文文的專訪,暢談她這次來台開唱心情。節目中夏川里美除了以國語「大家好」親切地和聽眾問好外,還表示,幾次來台灣開唱,一直聽說台南是個好地方,也一直想來開演唱會,這次終於心想事成,讓她很開心。而她也久聞台南美食的美名,主持人問及她覺得台南食物如何,她還俏皮的以台語回答「好吃」。


  夏川里美說,一直聽說台南的東西好吃,這次她一定會「大展身手」吃個夠。非常喜歡夜市小吃的夏川里美表示,如果可以一邊逛夜市,一邊吃她最愛的胡椒餅,那就太好了。


  來自於日本沖繩的夏川里美表示,一直以來,她都是以將自己故鄉好的音樂傳達到世界各地這樣的心情在唱歌,也許是這樣的心情,讓她的歌聲受到許多歌迷的支持與迴響,這次在台南的演出,除了有有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包括「淚光閃閃」、「童神」、「花」等歌曲,她也將演唱台語歌曲。

   
張貼日期: 10/6/2012 10:27: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