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蔡淑惠、洪玉鳳抨擊市府包庇與圖利廠商::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蔡淑惠、洪玉鳳抨擊市府包庇與圖利廠商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蔡淑惠、洪玉鳳,今天針對102年跨年晚會表示,市府雖以800萬元經費委外辦理,並開放得標業者對外募款,但業者卻將大批的垃圾留給市環保局135位清潔隊員連夜清理善後會場,並由環保局支付大筆的加班費。議員抨擊市府包庇與圖利廠商,讓廠商賺飽利潤,卻苦了清潔隊員及增加市庫負擔,她們要求市府明年不能再當『盤仔』,把老百姓的納稅錢拿來當人情。
  對此,台南市環保局長張皇珍說,清理跨年晚會的加班費比往年多出3倍,主要是跨年晚會移師到歸仁的高鐵沙崙站,因範圍大,需動用到更多的清潔人員。新聞處專員吳蕙芬則坦承,跨年晚會的善後清理,應該讓業者自己負責。
  議員要求結案時,必需檢附相關資料提供給議會,因為市府還未支付跨年晚會委外經費,議員也請市府應該將135位仁德與歸仁基層清潔隊員徹夜清理的加班費扣除。
   
張貼日期: 1/25/2013 4:2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