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唐守義回南檢,檢方表示方便執行、審判、以及調查::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唐守義回南檢,檢方表示方便執行、審判、以及調查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319槍擊案中,製造犯案槍枝的的唐守義今天從廈門被押解回台,隨後將被移送台南地檢署,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曾昭愷表示,帶回南檢方便調查及執行,至於外界關切的三一九槍擊案,他則以其它偵查案件不公開來帶過。
  曾昭愷襄閱主任檢察官下午表示,唐守義之前有詐欺等案件,確定執行一年四個月,併科罰金五十萬,但都未執行,另外他還涉及恐嚇案件尚待調查,此外還有槍砲案件要由台南地院審判,所以這次回到台南,只要是方便執行、審判、以及調查,至於其它偵查中案件,曾昭愷則以偵查不公開帶過。
  三一九槍擊案兇槍來源,唐守義認罪後棄保潛逃中國,逃亡期間曾隔海寄光碟給台灣媒體翻供,自稱是替死鬼,筆錄都是配合檢警的要求。
   
張貼日期: 1/25/2013 5:4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