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莎賓娜費洛奇紙塑藝術::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莎賓娜費洛奇紙塑藝術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義大利藝術家莎賓娜費洛奇,最新個展『過去的樣子.未來的樣子』,五月十一號至六月三十號,在台南加力畫廊展出,邀請民眾一同尋訪莎賓娜費洛奇紙塑藝術的奇幻世界。
  見到莎賓娜費洛奇的作品時,常有一種直覺的感動,一種並不明顯察覺,但很直觀式的感動,如同平常隱藏起來的那份天真情緒,在街頭巧遇純真、面露各種表情與姿態的孩童時,自然而然地流瀉出來般的觸動。
 莎賓娜費洛奇,一九七一年出生於義大利中北部的佛羅倫斯,分別於義大利及愛爾蘭完成插畫設計學業,有過劇場舞台道具設計經歷的她,目前專心於各式各樣的紙塑藝術創作,各式的紙材在她手中被重新形塑,再現為一尊尊不同尺寸、豐富表情、多樣姿態的塑像,活靈活現呈現出莎賓娜眼中的世界。

 

   
張貼日期: 5/10/2013 10:3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