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俊逸我是廣播員學堂永康勝利國小開課::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俊逸我是廣播員學堂永康勝利國小開課
【記者林明玲】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廣播閱讀志工服務專案」,周三104/4/29結合崑山科技大學通識中心服務學習課程、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永康區勝利國小,舉辦「我是廣播員學堂」。公廣系廣播志工從教案設計、授課、團康帶領、互動遊戲等一手包辦,帶領小朋友認識聲音的魅力。
  永康區勝利國小的學童也化「聲」播音員,學習公益廣告製作,熱門食安議題成為廣告宣導主角,小朋友們擔任播音員,在廣告中提醒大家,買棒棒糖要注意食品標示,才能維護身體健康。
  活動總召崑山科技大學公廣系三年級張政文說,課程設計有廣播小歷史、音效大解密、廣告大集合等活動,除了讓小朋友認識廣播這個媒體,還規劃實作課程,包括音效操作、公益廣播廣告練習等。小朋友運用湯匙製造出打鬥的聲音,戳破汽球則像大爆炸,而嘴巴也是最方便的音效製造器,可以發出娃娃的哭聲、狗叫聲等等。
   
張貼日期: 4/29/2015 1:5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