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家扶:家扶娃娃撲滿,點亮孩子星光::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家扶:家扶娃娃撲滿,點亮孩子星光
 
む記者凃沛宸め南台南家扶中心提供弱勢家庭及兒童服務至今屆滿52年,目前協助中的家庭近950戶、1550名兒童。每年推動「無窮世代」助貧計畫,希盼為弱勢孩子籌募生活照顧、教育補助,因此家扶推出家扶娃娃撲滿,讓其擔任家扶「無窮世代」的助貧使命,希望讓撲滿的助貧力量,協助弱勢孩子突破「貧」頸,點亮屬於自己的星光!。
南家扶李保良主任表示:今年家扶無窮世代募款計劃邀請藝人蔡依林代言,Jolin分享說:「我們很容易把事情想得太難,其實只要做好每件事,慢慢向前,相信就能達成目標」所以極力呼籲民眾認養家扶娃娃愛心撲滿,只要捐款800元即可將她帶回家,南家扶並鼓勵民眾一起響應家扶正在推動的無窮世代∼「掏掏口袋零錢,幫幫孩子童年」活動,捐助專線06-2506782。
 
   
張貼日期: 10/16/2018 9:3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