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家園守護者 善化區公所表揚鄰、里、社區績優義工及志工::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家園守護者 善化區公所表揚鄰、里、社區績優義工及志工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臺南市善化區公所今(8)日在善化區文康育樂中心舉辦「107年歲末感恩表揚大會」,會中表揚熱心服務區里的績優環保義工、巡守隊義工、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志工、樂齡學習中心志工、圖書館志工及今年度榮獲臺南市環保局清淨家園考評成績優良、行政院環保署環保績優單位優良空氣品質淨化區等鄰、里、社區,總計175位志工,共7個鄰、里、社區獲獎,善化區方澤心區長並感謝績優人員這一年來對善化區盡心盡力、無怨無悔地默默付出與貢獻。

方澤心區長致詞時稱讚:善化區越來越乾淨、越來越漂亮,無論是環境整潔、環境生態、綠美化等等,都要感謝鄰、里、社區績優義工及志工們默默的付出與貢獻;此外,對於在地學子的教育文化也感謝區內各校校長推廣校務,今天大家齊聚在文康育樂中心,就像一家人在年終時一起同歡、互相祝福;而近期善化區公所也將購置多輛輪椅以租借給有需要的民眾;另外,也針對納骨塔內無名氏之骨骸進行整理。期許善化區未來能越來越好,也請鄰、里、社區民眾繼續支持協助。同時,方澤心區長也邀請大家一起參與12月22日晚上19點在文康育樂中心的聖誕點燈晚會、一起觀賞蘋果劇團帶來的兒童戲劇表演。
   
張貼日期: 12/8/2018 11:5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