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89年次(含以前)出生的男子,如果要出境,應該事先申請核准::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89年次(含以前)出生的男子,如果要出境,應該事先申請核准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寒假即將來臨,農曆春節等連續假期放假天數增多,許多家庭會安排出國旅遊,台南市政府民政局呼籲民國89年次(含以前)出生的男子,如果要出境,應該事先申請核准,以避免到達機場遭到境管而造成困擾,影響遊興。
民政局指出,依據「兵役法施行法」及「役男出境處理辦法」規定,役齡男子還沒有履行兵役義務者,出境應該經過核准,但近年來常有已經達到役齡身分者,因為出國前沒有辦理役男出境核准手續,以致於出國當天到了機場,卻因為具有役男身分而遭到境管人員擋駕,無法順利出境,影響美好的出國計畫。108年1月1號起,民國89年次男子已屆19歲,達到法定兵役年齡,具有役男身分,依法還沒有服役的役男,如果要出國應該申請核准;不過,如果在役齡前的18歲之年12月31號以前出境,出國並不需要申請核准。


   
張貼日期: 12/14/2018 3:1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