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市悠然綠園安養暨長期照顧中心-健康促進運動館開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市悠然綠園安養暨長期照顧中心-健康促進運動館開幕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由財團法人樹河社會福利基金會受臺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經營的臺南市悠然綠園安養暨長期照顧中心於園內三樓設置健康促進運動館今日開幕,開幕活動由悠然綠園長輩穿著各類運動員服裝進場,並與悠然山莊安養中心長輩一同活力舞蹈演出,結續由體適能老師帶領團體體適能運動,從長輩運動過程感受健康樂活動精神。

健康促進運動館位於悠然綠園內三樓,空間營造適合高齡者的體適能教學空間,還結合台南市樂悠悠全齡健康促進協會、國立成功大學前瞻醫療器材科技中心,共同合作介入體適能、職能、復健治療和運動概念,藉由團體活動引導及帶領、個別化體適能活動的進行,以達提升長者身心健康計畫。除了讓住民有多元的健康促進學習面向,更希望未來讓社區民眾走入綠園了解政府長照2.0資源外,也能參與在健促運動空間,共同體驗及體會高齡者運動的樂趣及重要性。

臺南市悠然綠園安養暨長期照顧中心除了是一所長者照顧機構,也希望能結合社區營造概念在政府長照2.0推動健康促進前端即建立與社區共照、資源分享,後端則可做為安平鄰近各社區長照需求的後盾支援,同時樹河社會福利基金會經營的長照服務希望能透過社區互動改變民眾對機構照護負面觀感,觀迎綠園鄰近社區民眾進到機構內共用設施設備,落實長照2.0在地老化為目標,透過活動達到預防及延緩失能的目的。

   
張貼日期: 12/15/2018 10:0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