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活動訊息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第十二屆歲末有愛嘉年華會【俊逸歲末有愛 樂捐復康巴士】::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第十二屆歲末有愛嘉年華會【俊逸歲末有愛 樂捐復康巴士】

俊逸慈善基金會、俊逸文教基金會、勝利之聲廣播公司、電聲廣播電台、臺南市北區區公所、南善武農社區、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等單位,週日108/1/27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在台南市小北成功夜市舉辦「第十二屆歲末有愛嘉年華會」活動,以公益做為出發點,讓非營利機構免費設攤,希望募集各界愛心,陪同非營利機構歲末寒冬拼愛心。於開幕式中俊逸慈善基金會李明威董事長以父親李元華先生、母親卞岫雲女士名義捐贈高雄榮民總醫院台南分院一輛復康巴士,除了紀念雙親生前熱心公益之外,也希望能為需要幫助的人盡一份心力;復康巴士捐贈儀式由高雄榮民總醫院台南分院王瑞祥院長代表接受。另外,為支持在地農業並加碼購買將軍區紅蘿蔔,贈送當天義務表演團體,感謝表演團體每年的熱情參與,陪同非營利機構歲末寒冬拼愛心。應邀出席開幕式的立法委員陳亭妃、臺南市議長郭信良、議員IngayTali艾達利、許至椿、臺南市北區區長李皇興、台南市政府新聞處處長劉怡伶也肯定勝利之聲廣播公司及俊逸基金會對社會福利的用心,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俊逸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李明威表示,基金會自96年起每年於歲末之際辦理嘉年華,至今邁入第十二屆,每年都獲得許多社福單位大力支持,感謝北區區公所、南善武農社區、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等單位對本會的支持與協助。在各界的合作之下,今年共計推出六十個攤位,除讓民眾吃喝玩樂,也能認識非營利組織的多元風貌,讓更多人了解社會上還有許多需要幫助的朋友。並且在南善武農社區的號召下,首度結合復古車車友共同響應公益行動,車友們駕駛古董愛車到現場參與並展示,更加碼展出70~80年代經典餐車、規劃商品義賣活動,並將義賣所得全數捐出。並再次結合十二家台南網路人氣美食名店共同響應公益行動,透過打卡按讚送現場攤位好禮的活動,帶動人潮來做公益吃美食;共計有29個單位提供近五百份的打卡禮,其中包括古寶無患子相關產品、明燈慈善會福袋及台南網路人氣名店美食等好禮,現場還有免費的肩頸撥筋紓壓,讓現場民眾有看、有玩、有吃又有拿。

 

活動現場將由勝利之聲廣播公司主持人張育誠、蘇芳芸、洪嘉浩、邱瑋湞搭擋主持開幕式,另由電聲廣播電台主持人峻成、葉曼莉搭擋接棒主持三十一個團體所帶來的精彩表演節目,包括:南區新興里樂活團康健身操、Angel舞蹈班、立人國小MV熱舞及舞蹈社、南善武農社區鬥陣來武農饒舌表演、將軍國小陶笛演奏、後港國中鼓動獅躍獅鼓隊、安業國小古箏及舞蹈表演、忘憂手語隊、土城國小烏克麗麗、幸福一族歌舞表演、新心相印印尼舞蹈團、疼厝邊協會新住民志工隊歌舞表演、大台南美姿禮儀造型職業工會十巧手律動、〈新向陽〉越南文化舞蹈、Fifteen、臺南市志和愛心會、虎尾里社區律動班、中華民國道德重整協會帶來十鼓表演、五位熱血社會青年響應公益Ladies舞蹈表演、台南愛爾蘭踢踏舞團、歐買尬舞團、生命的小鬥士-蔡詩安吉他自彈自唱、台南市東區富強手語班、崑山樂齡自主學習班非洲鼓及律動舞蹈、藝琪舞蹈工作室、三位青年志工組成的群魔亂舞,透過舞台區不間斷的精彩表演節目,陪同非營利機構歲末寒冬拼愛心。

歲末有愛嘉年華會-小北成功夜市

活動日期:108/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