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聲景歲月•台南有影-108年公用頻道影片徵件::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聲景歲月•台南有影-108年公用頻道影片徵件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聲景歲月•台南有影-108年公用頻道影片徵件活動」企畫徵件最後倒數,3月25號下午5點報名截止。今年以「聲音」為主題,廣邀對影像創作有興趣的民眾,透過鏡頭放送「台南的聲音」。徵件第一階段只需要寫下拍片企劃就可以投件報名,預計選出10名入圍者;第二階段創作工作坊將由專業師資指導各組完成作品。而今年除了企畫入圍先頒發獎金1萬元外,首獎獎金加碼到15萬元、總獎金高達46萬元。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表示,台南這塊資源豐富的土地,提供著來自歷史、地理、人文等包羅萬象的素材,也因此今年度主題「聲景」的詮釋可以是建築、自然、人文、食物甚至是心中想像有關台南的聲音都可以,全憑創作者的聯想力與創造力。期許創作者以多元的觀點表現城市聲景,同時也期待有各式各樣如劇情、實驗、動畫或紀錄等類型的拍攝方式,展現各具張力的影像風光。

   
張貼日期: 3/20/2019 9:19: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