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善化分局警用裝備檢查 確保執勤效能::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善化分局警用裝備檢查 確保執勤效能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後勤科人員,11日蒞臨善化警分局進行108年度警用裝備檢查,每一個小零件都不放過,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有最好的裝備,才能確保員警執勤時的安全及效率。

為強化所屬單位各項警用裝備保養與管理維護情形,樹立正確的裝備保養觀念,由後勤科裝備檢查小組,分赴善化警分局所屬外勤單位檢查警用裝備及清點耗用彈藥數量、檢視有無瑕疵鏽蝕彈藥,並對於各單位的警用裝備保養優缺點提出建議與策進方法,藉由此次檢查及各單位的保養整備,使各項警用裝備保持良好狀況,期許在轄區治安維護工作上更能發揮事半功倍的效能。

善化警分局各式各樣的警用裝備,在分局四樓禮堂內一字排開,接受上級裝備檢查,員警們為了順利通過檢驗,事前仔細保養,確保自己的裝備處於最佳狀態。

善化警分局許芳毅分局長指出,裝備檢查除了進行裝備清點外,警員同時也能吸收裝備保養的重點及技巧,讓自己的執勤裝備隨時都可上場使用,唯有平時做好各項警用裝備保養維護工作,確保裝備器材保持最佳狀態,才能在每次的勤務執行中充分發揮各項功能,順利圓滿達成警察任務。
   
張貼日期: 6/12/2019 7:32: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