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家暴防治月 6/16社會局邀您加入反暴行列::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家暴防治月 6/16社會局邀您加入反暴行列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每年6月為家庭暴力防治月,臺南市社會局家庭暴力防治暨性侵害防治中心與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台南分事務所將於6月16日(日)上午10時在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辦理「紫要保護你-臺南幫幫台南防暴戰士站出來」宣導活動,包括社區防暴演出、闖關活動以及公益設攤宣導等,當天中午12點前完成闖關活動的民眾都可至服務台領取精美小禮物。

社會局指出,家庭暴力不是「家務事」,防治家庭暴力需要社區全民動起來,社會局提醒大家一旦發現有疑似家暴事件時,呼籲社區民眾挺身而出,一定要有同理心和關懷心,趕緊打113或110通報,陪伴當事人過程中,保持不批評的態度,另也呼籲被害人勇敢求助,共同創造暴力零容忍的友善環境。

社會局表示,「紫要保護你-臺南幫幫台南防暴戰士站出來」宣導活動,由政府部門、民間網絡及社區團體共同參與,化身防暴戰士,透過防暴宣導,讓大眾更加認識暴力的議題,使防暴的預防確實在社區中扎根,落實家庭暴力防治社區化的概念。

   
張貼日期: 6/12/2019 10:14: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