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9台積心築藝術季國光劇團「十八羅漢圖」::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9台積心築藝術季國光劇團「十八羅漢圖」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19台積心築藝術季邀請國光劇團帶來20週年經典之作「十八羅漢圖」,將於6月15號晚上7點30分在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復刻演出。透過京劇名角魏海敏、唐文華、溫宇航的精湛演技,與劇中真偽交錯的細膩人情流轉,一起領略藝術與人文交會的美好。
台積電文教基金會從民國92年起,每年規劃大型「台積心築藝術季」,今年以「請・聽繆思」為題,首次以現代詩為題,以「詩」、「樂」、「戲」三大主軸策畫節目,其中,「戲」的部分,邀請國光劇團帶來20週年的經典之作「十八羅漢圖」。
「十八羅漢圖」從一幅古畫拍賣會開始發展,從看似充滿利益交換、虛與委蛇的場面,逐一抽絲剝繭出千金之畫背後的無價真情,將由京劇名角魏海敏、唐文華、温宇航、劉海苑與青春美旦林庭瑜共同主演,名家新秀同臺飆戲。
台積心築藝術季早在2007年就首次與國光劇團合作「金鎖記」,2015年由魏海敏領銜主演的「王熙鳳大鬧寧國府」更是一票難求「今年的顛峰之作「十八羅漢圖」,在編劇、唱腔到舞台及演員表現都有極大的突破,期待觀眾能從中獲得更多不同以往的感動。

   
張貼日期: 6/12/2019 10:3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