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9臺南市文化資產影像競賽將在6月30號徵件截止::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9臺南市文化資產影像競賽將在6月30號徵件截止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第三屆「in臺南•無影藏-2019臺南市文化資產影像競賽」將在6月30號徵件截止!歡迎全國各地熱愛影像創作的朋友投件,只要影片內容與臺南文化資產相關,無論是已經登錄的文化資產,或是創作者心中覺得有意義、值得被看見的文化體現,不限影片形式及完成年份,片長30分鐘以內,都可以報名參加,共同角逐總獎金45萬元及首獎獎金15萬元!
台南市文化資產管理處表示,前兩屆的「in臺南•無影藏」文化資產影像競賽,已經徵得超過200件影像作品,每部作品都為臺南文化留下彌足珍貴的紀錄;許多比較不為人所熟知的文化資產,經由影像發聲後也獲得更多民眾的支持與關注,像是臺南獨有的普渡祭品米糕栫、新化大坑尾元宵習俗擔飯擔,或是現正部分整修中的321巷藝術聚落建築群等,影像都完整保存紀錄了在地常民身影與生活痕跡。

   
張貼日期: 6/12/2019 10:32: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