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勇闖太空園遊會6/16登場!16項天文遊戲等你闖關::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勇闖太空園遊會6/16登場!16項天文遊戲等你闖關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南瀛天文館為慶祝「福衛七號」升空,6月16日於成功大學舉辦「勇闖太空園遊會」,現場喊出通關密語,就能免費體驗天文遊戲!活動當日也將舉行「觀禮代表團授旗儀式」,邀請民眾前往共享福衛七號即將發射升空的喜悅!

經選拔脫穎而出的臺南市10名高中生組成「福衛七號發射升空觀禮代表團」,即將代表臺南市前往美國甘迺迪太空中心觀禮福衛七號發射升空,共同見證臺灣太空科技發展的重要成就。授旗儀式於上午11點在成大光復校區雲平大樓前舞臺舉行,由臺南市長黃偉哲、成功大學蘇慧貞校長以及國家太空中心林俊良主任到場授旗,並給予代表團勉勵與祝福。

當天早上9點到下午4點,現場同時舉辦「勇闖太空園遊會」,多達16種天文科學闖關攤位,等待民眾來體驗。有運用積木疊疊樂認識類地和類木行星的「天空競技場」,或透過推盤了解太空探測任務的「不可能的任務」等活動攤位。除了闖關活動外,現場還有DIY體驗,並定時舉辦趣味團康競賽,讓大小朋友在遊戲中學習天文和科學知識。當日只要在活動現場大喊一聲通關密語:「跟著臺南上太空,福氣成功闖天關。」即可換取福衛七號集章酷卡,集滿六個衛星戳章,就能免費拿到限量版福七聯名紀念獎品,歡迎大家一起來成大光復校區感受園遊會歡樂氣氛,並帶回滿滿的「福氣」。

   
張貼日期: 6/13/2019 8:5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