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臺科技大學創新精緻農業商展競賽奪冠::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臺科技大學創新精緻農業商展競賽奪冠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南臺科大國際企業系與品牌芬芳美學合作,組成團隊「Happy Unbirthday Tea」參加由國立台中科技大學主辦的「2019全國大專院校暨高中職創新精緻農業商展競賽」。榮獲展場設計第一名、現場英文解說第一名、現場中文解說第二名、英文簡報第二名、總錦標冠軍,堪為嘉許。

「全國大專院校暨高中職創新精緻農業商展競賽」是為了鼓勵國內大專校院及高中職之國貿、會展、行銷、休閒、農業等相關科系學生 在全球經貿環境下,為能結合商展競賽,協助推動會展產業,藉由展攤競賽活動培養學生實務操作展攤設計與陳列、中英文解說及英文簡報等國際商展行銷所需要的基本技能。

南臺科大「Happy Unbirthday Tea」團隊是由國際企業系楊維珍老師、朱美琴老師、張淑玲老師,並跨領域結合視覺傳達設計系的林佳駿老師共同指導。在英文簡報中,活潑生動的產品簡報呈現Happy Unbirthday主題。另在林佳駿老師的指導下,展場設計與陳列項目,Happy Unbirthday主題的展攤配色及設計與商品一致,陳列亦突顯出商品特色,獲第一名。同時展場英文解說及中文解說,亦獲得所有來賓的肯定。

   
張貼日期: 6/13/2019 9:02: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