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高工龍舟隊 校友帶領在校生勇奪四獎項::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高工龍舟隊 校友帶領在校生勇奪四獎項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台南高工龍舟隊由在校生與畢業校友所組成,至今第七年,今年參與台南市政府舉辦的龍舟比賽,分別獲得高中男大型龍舟第二名及公開男大型龍舟第五名與男小型龍舟第二名、第三名共4個獎項,為歷年來最佳成績。龍舟隊教練南工學校體育老師廖幸瑜表示,龍舟隊能持續年年獲獎,感謝畢業校友的支持與付出,學長與學弟培養良好情誼,讓龍舟隊成績年年進步。

廖幸瑜指出,台南高工龍舟隊由當時就讀高一的學生黃靖翔邀請對運動有興趣的同好組成,七年來黃靖翔每年均會參加龍舟隊並帶領校友共同參與。組成的第一年報名參加高男組大型龍舟及小型龍舟各一隊,當時人數有限,加上經驗不足、默契不夠,很快就被淘汱,但這群學生沒有氣餒,反而更加有信心,第2年就獲得高男大型龍舟第六名、小型龍舟第五名。

廖幸瑜表示,因為第一批選手很熱心且願意傳承,雖然目前已就讀大學四年級,但還願意代表學校參加龍舟隊,今年共有在校生45位、校友10多位報名組隊,共獲得4項獎項,且公開男大型龍舟是由在校生三年級學生與校友混合組成。校友們以「一日南工人、終身南工魂」的精神,帶動龍舟隊的成長,才有今天的盛況。台南高工龍舟隊每次出賽都會集體在岸邊加油,比賽後隊伍回程也會唱校歌迎接,來展現南工人的團結。
   
張貼日期: 6/13/2019 9:1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