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市黃偉哲在市政會議強調,登革熱防治將「精進再精進、檢討再檢討」::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市黃偉哲在市政會議強調,登革熱防治將「精進再精進、檢討再檢討」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目前已經出現第6例本土型登革熱,市長黃偉哲今天在市政會議中表示,登革熱不分地理界線,也不分意識形態,因此台南市將與鄰近縣市如嘉義市、高雄市啟動區域聯防機制,對於登革熱疫情防治將「精進再精進、檢討再檢討」。
今天的市政會議中,由市府衛生局長陳怡針對登革熱疫情及防治作為提出專案報告。
陳怡表示,專家在疫情分析會議建議,要尋找隱性的孳生源,從平面居家環境、地下室、以空拍尋找樹洞或帆布等積水環境三方面進行,由下而上的社區總動員,同時加強醫療院所的通報意識。另外市府也請民眾要配合化學防治,如果有疑似症狀或發燒,必須立即就醫及接受快篩,並落實巡倒清刷,更不要任意散播沒有經過證實的疫情。
黃偉哲指出,登革熱不分地理界線,也不分意識形態,因此台南市將與鄰近縣市如嘉義市、高雄市啟動區域聯防機制,對於登革熱疫情防治將「精進再精進、檢討再檢討」,感謝防疫志工的協助及市民的配合,防疫工作才能事半功倍,達成全面的效果。

   
張貼日期: 7/9/2019 2:3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