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9年『燦曜星吟』許恕藍小提琴獨奏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9年『燦曜星吟』許恕藍小提琴獨奏會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臺南府城的女兒許恕藍、臺南市榮譽市民日籍指揮家德岡直樹、高雄師大鋼琴教授黃楚涵,將在中秋假期9月15號下午2點30分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辦「2019年『燦曜星吟』許恕藍小提琴獨奏會」,除了帶來貝多芬「克羅釆」奏鳴曲,更精選義大利「羅馬之泉、羅馬之松、羅馬之祭」三部曲的義大利作曲家雷斯比基的小提琴奏鳴曲集,波蘭作曲家席曼諾夫斯基的著名小提琴獨奏曲,加上指揮家德岡直樹最新的創作曲。
文化局副局長周雅菁說,許恕藍與黃楚涵兩人從2016年紀念曼紐因百年誕辰音樂會以來,2017、2108年曾經三度赴日及在臺北、臺中、臺南、高雄巡演,已經合演許多世界著名作曲家為小提琴與鋼琴而作的名曲。如拉威爾、布拉姆斯、理查•史特勞斯、蒲朗克、舒伯特、勒克等,另外加上德岡直樹的詩情洋溢創作曲,更獲得很多愛樂者及網路粉絲們湧來不斷的佳評。

   
張貼日期: 9/12/2019 9:57: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