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市學生在新加坡國際競技大放異彩市長黃偉哲接見表揚::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市學生在新加坡國際競技大放異彩市長黃偉哲接見表揚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今年8月4日於新加坡舉行的2019年新加坡國際亞洲盃心算暨數學英文競技大賽,代表台灣參加共有86位學生,其中台南市的20位學生,皆獲得優異成績凱旋歸來,今(12)日市長黃偉哲接見表揚,並頒發紀念獎牌,感謝同學的努力以及師長的用心,為台南市贏得榮耀。

黃市長表示,看到每位獲獎的同學背後,都有用心栽培孩子的家長以及學校師長,非常感動,市府團隊未來會持續全力提供競賽選手協助,為選手打造無後顧之憂的培育環境。

20名獲獎學生中,包括永康幼兒園1名、真善美幼稚園1名、玉井國小3名、五甲國小6名、大灣國小1名、關廟國小1名、後甲國中1名、大灣高中國中部3名、關廟國中2名、慈濟高中國中部1名。其中,大灣高中國中部黃偉祈,同時在心算與數學等項目取得第一名,成績耀眼。

 教育局指出,2019新加坡國際盃心算暨數學英語競技大賽除了數學競賽,也同時舉辦心算與英語等競賽,參加競賽更是讓學生有「勝不驕、敗不餒」的人生體驗,面對未來的挑戰,要有勇於奮戰的決心與毅力。南市代表隊除了表現優異外,更扮演城市外交小尖兵。期許學子們繼續精進,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張貼日期: 9/12/2019 6:1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