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市小朋友與外師一起歡樂過中秋::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市小朋友與外師一起歡樂過中秋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中秋節是闔家團圓的日子,而臺南市的學校在今年中秋節更增添許多熱鬧。為了讓外籍教師感受到臺南的溫暖以及在地文化,有許多有外師的學校紛紛規劃讓小朋友與外師共同慶祝中秋節的學習活動,連家長也一起參與,更覺熱鬧。透過親師生的互動,一方面增加小朋友與外師互動機會,也讓外師深深感受中秋節的文化風俗,以及臺南人濃濃的人情味。

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臺南市108年總共有39名外籍教師,分別在博愛國小國際英語村、學甲國小行動英語村、新進國小行動英語村、推動雙語(CLIL)學校以及偏鄉共聘學校。透過中秋節慶活動,可以讓學生學習節慶相關英語表達方式,也可讓在臺南生活的外師一起體驗臺灣的節慶文化,感受臺南濃厚的友善與熱情。

   
張貼日期: 9/12/2019 6:2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