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文化中心在館慶期間每週末六日上下午規劃曾在中心上演的精彩影片播放::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文化中心在館慶期間每週末六日上下午規劃曾在中心上演的精彩影片播放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19年臺南文化中心35歲了,曾經那泛黃的記憶、曾經那青春的時光,將帶領新、舊朋友及孩童一起走入臺南文化中心的劇場世界。
今年,臺南文化中心滿35周年,主軸以「敬.劇場」述說齊聚一堂,分享喜怒哀樂,用歡笑、淚水及掌聲,敬曾經那樣青春的劇場時光。文化中心將在館慶期間10月、11月,每週末六日上下午在藝文沙龍規劃一系列曾經在臺南文化中心上演的精彩影片播放,讓參與民眾在觀賞過程中,沈浸在劇場式的氛圍,讓心靈飽滿地度過周末時光,如表演工作坊、雲門舞集等,透過各種知性藝文活動,打開感官的想像。詳情可上臺南文化中心網站查詢。
   
張貼日期: 10/9/2019 9:48: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