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白河水庫防洪防淤隧道工程完成里程碑::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白河水庫防洪防淤隧道工程完成里程碑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為解決白河水庫淤積嚴重的問題,經濟部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歷經3年辦理「白河水庫防洪防淤隧道新建工程」將於近日竣工,經過數日整備後,8日在經濟部水利建造物檢查及安全評估小組及蓄水引水工作分組委員全程監看指導下,辦理有水試運轉,試運轉過程中控制閘門啟閉操作順利、功能正常。由於時序已近枯水期,此次試運轉也以最節省的水量測試,總放水量約9萬立方公尺,隧道進水口週邊的庫底淤泥,也由試運轉中排出約0.82萬立方公尺,白河水庫防洪防淤工程的功能完全符合預期,未來在颱洪事件中有更大來水量,必定能有更佳的排砂效果。

試運轉過程中,進水口上方無渦流或其他異常現象,隧道及水工機械設備也無異常震動或損壞;試運轉後檢視隧道結構及設備、明渠及下游河道等皆無任何損壞。足以證明「白河水庫防洪防淤隧道新建工程」施工嚴謹、品質優良。
   
張貼日期: 10/9/2019 11:06: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