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藝術節明請到匈牙利杰爾愛樂樂團與鋼琴家沈妤霖在文化中心合作::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藝術節明請到匈牙利杰爾愛樂樂團與鋼琴家沈妤霖在文化中心合作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臺南藝術節從2012年來持續在古典音樂節目上不斷的耕耘及力求突破,今年邀請匈牙利杰爾愛樂樂團與鋼琴家沈妤霖合作,10月17號晚上7點30分將在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以東歐重量級作品揭開今年音樂節目的序曲「繁花之城:動琴盛開Music Fabric」。
匈牙利杰爾愛樂樂團成立於1862年,常年活躍在匈牙利國內,以及在奧地利、義大利、德國等國家的音樂會和藝術節的舞台上,定期舉辦世界巡演音樂會。在1988年得到匈牙利政府授予樂團「最佳樂團表演」金獎及總統獎。
文化局主秘林韋旭說,這場演出匯集東歐重量級作品,帶領聽眾進入絢麗、質樸、深情的東歐音樂花園,兩首匈牙利精粹「柯大宜:加蘭塔舞曲」及「巴爾托克:管弦樂協奏曲」,汲取民俗音樂精華,轉換成自己的語言,由匈牙利百年名團與指揮大師演繹,更顯現匈牙利精萃。
文化局表示,匈牙利杰爾愛樂樂團成員們這次來台除了演出,更期待體驗台南在地文化和品嚐在地小吃,匈牙利杰爾愛樂樂團以華麗的樂曲在台南樂迷們心上盛開,而台南的文化靈魂也將以美食的方式在這些異鄉訪客的舌尖上綻放。

   
張貼日期: 10/16/2019 10:3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