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從台南走踏世界 107踏溯台南成果展邀您從成大認識台南::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從台南走踏世界 107踏溯台南成果展邀您從成大認識台南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成大文學院「踏溯台南」通識教育核心課程,7日起至28日在光復校區歷史文物館展出「107年踏溯台南通識課程成果展」。108學年開始,由原先零學分改為1學分,在路線的安排規劃上,更走向結合傳統與創新、人文與科技、產業與生態、在地與國際接軌的跨領域學習的精神,讓成大師生得以深入社區,親身走訪臺南市的各個特色區域,體驗來自在地的生命力。 

「107年踏溯台南通識課程成果展」展期自11月7日開幕起至28日止,為期3週展覽活動豐富且多元,11月11日是成大創校88週年校慶,展覽期間首次展出戰後初期成大改制為省立工學院時期的校鐘,1953年校鐘位置在現今成功校區化學系館東側,是當時成功校區的中心位置,也是此一時期營造聲音景觀(soundscape)的重要文物,見證成大校園悠遠歷史。 

除課程路線介紹外,展場入口以立體投影方式展示踏溯臺南地圖,同步展出眾多熱心協助課程的台南在地品牌,包含吳萬春香舖、舊永瑞珍餅舖、光彩繡莊、振行百年木屐店、泉興畳店等店家老器具、工藝品與各式產品,還有西拉雅族吉貝耍部落、北頭洋部落傳統服飾實體物件。同時也將推出一系列的講座與活動,邀請校內外專家學者開講,搭配府城百年老行業吳萬春香舖、泉興畳店、養蚵的蚵男等匠師進行對談及手作體驗。活動現場還設計講座集點、米糖鹽遊戲等活動,讓來賓有機會領取精美贈品或兌換米乖乖等,邀請觀眾透過展覽多方認識、體驗自己所在的城市。更多活動詳情:http://bit.ly/32otuvJ

   
張貼日期: 11/7/2019 3:2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