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北區廟宇文化攝影比賽 金牌獎獨得2萬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北區廟宇文化攝影比賽 金牌獎獨得2萬元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台南市北區區公所委託臺南市攝影學會辦理「北區廟宇文化之美」攝影比賽,以「北區廟宇、祭祀及藝陣」為題材,邀請民眾透過相機捕捉、欣賞廟宇建築及民俗慶典,探索北區廟宇文化之美。自今年3月起徵件至10月底止,共計徵得334件,由5位評審委員共同選出金銀銅牌各1名、優選10名及佳作20名,總計33張作品脫穎而出。其中由何重佳拍攝的〈三老爺宮〉,以仰拍廟宇的角度評審一致認為在構圖、意涵及攝影技巧上極為卓越,獨得獎金2萬元。

北區區公所表示,獲得金牌獎的為何重佳的〈三老爺宮〉;銀牌則由黃志賢拍攝府城廣善堂出軍的將團〈扶持〉,兩位家將互相補妝的神韻畫面受到評審肯定,獲得獎金一萬元;郭書銘在西來庵拍攝的〈九鯉化龍陣〉舞龍動態十足,陣頭完整,獲得銅牌五千元獎金。另有十張作品獲得優選,廿張作品獲得佳作,分別有1仟元及500元的獎金鼓勵。

北區區長李皇興表示,本次比賽吸引來自金門、桃園、新竹的攝影愛好者參與,能推廣臺南市北區廟宇之美到外縣市,是本比賽彰顯其價值之處。比賽前三名,將受邀於十二月十五日在小北成功夜市舉辦的「第十三屆歲末有愛暨一0八年北區社造嘉年華」受獎,得獎作品也將在現場的攤位市集中展出,歡迎大家當天前往參觀這些優秀的攝影作品。

   
張貼日期: 11/10/2019 2:4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