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市表揚91名金質獎志工及績優團隊::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市表揚91名金質獎志工及績優團隊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2日在台南勞工育樂中心辦理108年績優志工暨績優團隊表揚活動,市長黃偉哲親自出席頒獎給91位來自不同領域服務年資滿10年時數已滿2,000小時的績優金質獎志工及3組績優團隊。

金質獎得主中兩位高齡86歲的志工同時獲獎,分別是新營文化中心的蔡枝發與研考會的王陳金春;另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邱錦秀累積服務時數達8,602.5小時是所有金質獎中服務時數最高者。今年除接受表揚的91名金質獎志工外,尚有168名銀質獎、241名銅質獎;另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向日葵志工隊、台南新樓醫院志工隊團契及臺南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志願服務隊等3組獲選績優團隊。

社會局表示,依臺南市志願服務獎勵辦法規定,績優志工個人獎勵分為金質獎、銀質獎及銅質獎等三種,「銅質獎」年資滿3年,時數600小時以上;「銀質獎」年資滿6年,時數1,200小時以上;「金質獎」年資滿10年,時數達2,000小時以上。

   
張貼日期: 12/2/2019 6:3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