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第5屆真愛台灣公益選美比賽 即日起開始報名::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第5屆真愛台灣公益選美比賽 即日起開始報名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由社團法人台灣新住民人權展望協會舉辦的第5屆真愛台灣選美比賽『全球女皇文化交流饗宴暨公益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初選將於3月1日在彰化舉行,決選則移至台南市辦理。特別的是,此次不侷限於越南配偶參加,歡迎其他地區的新住民,包括台灣媽媽來共襄盛舉。

黎氏王燕表示,「真愛台灣選美」由執行長黎氏王燕主辦規劃,並獲得協會理事長張晉祥(6屆選美評審)及中華全球百業文創交流協會創會理事長謝春芬全力支持。主要宣傳『美麗與智慧同行,內在與外在兼備』,讓台灣新住民有機會交流與表演舞台,拉近台灣人與新住民距離,結合政府與民間團體力量,未來也將繼續和世界各地選美女皇合作,推出更多元的選美公益活動,『也讓台灣有愛,讓愛在世界流動』。而獲得名次佳麗則要肩負起宣揚台灣之美的重責,加強推廣新住民人權發展及推廣文化、觀光、慈善等公益,為台灣做出最佳的貢獻,更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綻放光芒。

選美活動初選訂於3月1日下午4點在彰化市金馬路三段 888 號(明富宴會餐廳)舉行。歡迎在台女性新住民、第二代子女、學生與移工報名參與。決選預定5月在台南市擇地辦理。報名電話:黎氏王燕0909-629-988


   
張貼日期: 2/14/2020 3:0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