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憶遊美好」郭秀美、郭桂玲油畫展 16日喜樹圖開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憶遊美好」郭秀美、郭桂玲油畫展 16日喜樹圖開展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南區喜樹圖書館將於2月16日起至6月28日,在圖書館三樓,舉辦「憶遊美好—郭秀美、郭桂玲油畫聯展」,展出畫家透過油畫的彩筆所記憶的旅遊美景和生活景緻,及南區迷人佳景、日常靜物,每一幅都充滿了畫者對地景美好的憶念。

郭秀美與郭桂玲姐妹為南區在地創作者,姐姐郭秀美追隨黃美娥老師習畫,至今退休後仍創作不懈。個展和聯展皆持續不斷;妹妹郭桂玲老師畢業於臺北藝術大學,目前在南區開設畫室,在學期間以抽象油畫為主,曾跟隨畫家郭芳榕老師學習,希望把旅行臺灣或外國感動的好風光,畫成一幅幅畫作記錄下來,與喜愛藝術的朋友分享。

蔡秀琴區長表示,郭秀美、郭桂玲是南區當地著名的藝術家,姐妹的畫作凝視著對臺灣鄉土、人文風情及生命的關懷。藝術創作之外,郭桂玲老師在南區開設畫室育才無數,也經常與許多創作者,舉辦各式活動為臺灣的藝術教學及文化推廣努力。這次「憶遊美好油畫聯展」的畫作,不只讓更多人看見南區的美,也讓更多在地人發現世界及生活的美,希望民眾於畫展期間至喜樹圖書館三樓參觀,讓藝術的美好氛圍融進生活中。

   
張貼日期: 2/14/2020 3:5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