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實習期滿 善化警長歡送實習生 期勉謹記從警初衷::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實習期滿 善化警長歡送實習生 期勉謹記從警初衷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警員班第37期正期班合計12名實習生,寒假期間在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善化分局實習有關警察勤(業)務實習期滿。

善化警分局方國璽分局長感謝實習同學這段實習期間辛勞,期勉實習生謹記從警初衷、勇於任事並以警察團隊為榮,建立自我從警價值,期許同學在畢業後,能夠貢獻所學,回饋社會。

12名到善化分局實習的同學均非常優秀,學習態度積極認真,實習即將結束,方國璽分局長歡迎同學畢業選填服務單位時,選擇臺南做為警察生涯的首站,與學長姐們,一起打擊犯罪,服務臺南鄉親。

這場「歡送會」,在拍完大合照歡愉的氣氛中結束,讓實習生留下深刻的印象及美好回憶。
   
張貼日期: 2/14/2020 4:2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