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賀!!友善身障鑑定 安南醫院獲市府優良獎::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賀!!友善身障鑑定 安南醫院獲市府優良獎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黃偉哲市長日前頒發「身心障礙鑑定審查優良獎」給予安南醫院,由安南醫院社工室黃采婕組長代表受獎,高度肯定安南醫院身心障礙鑑定流程實在便民。

安南醫院同仁們為避免民眾久候及往返奔波耗時費力,採隨call隨做模式,病人於當次門診完成第一關醫師鑑定後,診間護理人員隨即通知社工師前往並完成第二關評估,更在五天內送審鑑定案件,大大縮短民眾等候領取身心障礙證明的時程,也因此院方常常收到身心障礙朋友們的感謝函。

林瑞模院長表示,感謝臺南市政府看見醫院同仁服務身心障礙朋友的用心,院方歷年來鑑定量由104年的751件持續成長至108年的1468件,5年來已累積服務近六千人次身心障礙朋友,108年度身障鑑定表完整率更高達98.4%,顯見同仁不僅在臨床鑑定上展現專業,更落實在品質的把關。

黃采婕組長指出,社工室全體同仁皆投入執行身心障礙鑑定業務,更運用志工陪同引領至鑑定診間,落實醫院「以病人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如民眾有任何疑問也歡迎來電洽詢,社工室同仁將會提供完整的流程及福利諮詢。
   
張貼日期: 2/14/2020 4:4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