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非常製造》台南應用科技大學109級美術系畢業成果展-以非常形塑藝術,以藝術製造非常::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非常製造》台南應用科技大學109級美術系畢業成果展-以非常形塑藝術,以藝術製造非常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台南應用科技大學109級美術系畢業生今年以「非常製造」做為畢業美展主題,以每位新生代創作者利用各自非常的藝術語彙,在藝術創作中得以顯現創作脈絡的迥異,作品形式從平面繪畫、陶藝、雕塑、裝置藝術到錄像藝術等,利用各種不同作品形式的面向討論每位創作者關注的議題 。

「非常製造」畢業美展將於南應大藝術中心舉辦校內展覽,全體四技及七技的應屆畢業生在美術系曾俊義系主任帶領下,以多形多樣的創作媒材與形式展出,作為新生代創作者年輕獨特的藝術語彙。臺南生活美學館藝游空間將於4月10日至5月24日為期一個多月的展期,觀迎民眾走入展場實際的觀展,給予這些認真的年輕學生更多的支持和鼓勵。

另外在4月24日至5月5日高雄文化中心至真一、二館,也將以展覽形式呈現學生在學期間理論與技法並重的藝術成果。從古典形式到當代媒材各種樣貌的創作,借用藝術來表達自身熟悉的情緒感受與生活經驗,不論是細微簡單的生活日常,或是議題式的關注社會結構,新生代創作者以最切身真摯的想法表達藝術中他們想述說的,在校歷經專業藝術指導的淘洗下,以最真切的藝術語彙來打動人心,期待展出時大家能夠蒞臨指教,給予創作者們實質的支持與肯定。

   
張貼日期: 3/31/2020 10:3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