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大億麗緻酒店環保愛地球 分享環保小秘訣抽環保房雙人住宿券::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大億麗緻酒店環保愛地球 分享環保小秘訣抽環保房雙人住宿券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大億麗緻酒店長期致力於環保節能減碳行動,持續關注在地環保議題,除酒店建築採用綠建築設計、智能科技產品設備、推行節能措施之外,於即日起至4/30與「臺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共同攜手展出「環保裝置藝術」;另即日起至4/5民眾只要在FB活動頁上分享生活環保小秘訣,有機會抽中雙人住宿券。 

  酒店為推廣永續地球的觀念,特別邀請全台獨家環保裝置藝術,於酒店一樓大廳展出,可愛的北極熊以及活靈活現的企鵝們,彷彿真的置身冰山雪地之中。每一件作品都是由臺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美術班利用回收保麗龍、鐵管、紙張、壓克力顏料等,雕塑廢棄保麗龍塊所製作的紙塑美學作品,搭配酒店報廢的乾淨床單為雪地所呈現,以更多元的方式宣導資源回收觀念。 

  大億麗緻酒店在建築設計上利用中庭採光罩來減少白天走廊燈光用電、利用熱泵系統有效減低能源使用及二氧化碳排放,酒店內設置特斯拉汽車充電站、ChargeSPOT出借行動電源、參與地球一小時關燈活動、回收紙張再利用、使用在地食材;住宿上推廣「您減塑,我減價」減少一次即丟的習慣,以「綠舒活環保專案」減價獎勵環保旅客入住飯店時,攜帶個人盥洗用品、續住減少不必要更換備品。2019更曾榮獲交通部觀光局星級旅館年度十大之星!

       即日起至4/5在大億麗緻酒店FB活動頁面上分享生活環保小秘訣,就有機會抽中「綠舒活住房專案雙人住宿券」,希望民眾透過踴躍分享自己的環保秘訣,傳遞更多節能環保觀念與生活習慣,達到愛地球及永續生活的目的。詳情閱酒店官網,訂房洽詢專線(06)2160077。

   
張貼日期: 4/1/2020 9:48: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