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閏四月要吃豬腳麵線 台南晶英酒店推禮盒宅配::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閏四月要吃豬腳麵線 台南晶英酒店推禮盒宅配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民間相傳「父母逢閏年減壽」的傳說,因此出嫁女兒需準備豬腳麵線回娘家,就能夠為家中長輩添福壽。今年農曆適逢閏四月,台南晶英酒店貼心準備「福壽豬腳」禮盒,方便子女們外帶或宅配回家盡孝心,嚴選中藥材精燉豬腳,再搭配擁有八十年歷史的台中「大呷麵本家」麵線,簡單加熱就可食用,每份只要888元,即日起開始接受預訂。

「豬腳麵線」是台灣常見的庶民美食,經常用來作為祝壽、贈禮、洗塵的代表食物,吃碗象徵好運的豬腳麵線,不僅添福氣,也能幫助自己化解厄運、祈求心想事成。台南晶英酒店行政總主廚盧偉強精心準備「福壽豬腳」禮盒,將富有膠質的豬腳,放入紅棗、枸杞、川芎、當歸、黃耆等中藥材清燉,外皮嚐起來Q彈、肉質也保持軟嫩美味,帶有中藥香氣的湯頭更是為整體加分不少。另外搭配「大呷麵本家」的原味麵線,秉持超過一甲子製麵歷史,標榜以全天然原料,遵循祖傳的完美比例來製麵,近期推出「古法紙捲」來包裝也顯得相當趣味,入口即化的麵線加上暖胃的湯品,絕對能夠擄獲長輩們的味蕾。

現代人工作忙碌,加上全台正值防疫期間,若無法在即將到來的閏月期間陪伴在長輩身旁,台南晶英也提供「福壽豬腳」禮盒宅配到府服務,用高品質的麵線,搭配主廚用心熬煮的豬腳,只要覆熱就能輕鬆享用,精美禮盒包裝每份888元,冷凍宅配費用另計,帶一份超值禮盒回家,表達對父母濃濃的親情。

   
張貼日期: 4/1/2020 3:3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