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悅讀臺南 走訪城市書店風景::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悅讀臺南 走訪城市書店風景

【記者黃癸禎臺南報導】書店是一座文化城市相當重要的文化風景,臺南除了大型連鎖書店,也擁有各式各樣的獨立書店。為行銷推廣臺南具特色的獨立書店,文化局特別推出「悅讀臺南」活動,邀請各位朋友一同走訪書香臺南。

文化局宣布,自下週一(5月25日)起,民眾只要至「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網站活動頁面所列的24家臺南市獨立書店,當店消費滿150元(不限消費內容),即贈文化局開發的古蹟限定創意商品1份,隨機品項包括成功洋芋片(原味及芒果口味)、至聖點心麵(原味及辣味)、天后豌豆酥等5種口味,每店限量提供60份,送完為止。

此外,5月25日起至6月29日期間,讀者只要跟著「臺南獨立書店散策地圖」按圖索驥至臺南的獨立書店拍下書店風景或與書店合照,上傳到「藝遊臺南」粉絲專頁抽獎活動貼文,即可參加6月30日的「臺南神級商品」抽獎。相關活動詳情請至「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網站或「藝遊臺南」粉絲專頁查詢。

   
張貼日期: 5/22/2020 2:5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