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公衛師法通過 華醫成為學子選讀目標::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公衛師法通過 華醫成為學子選讀目標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大學申請入學中華醫事科技大學人數再創新,第一階段正取生報到率,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和護理系更達100%,視光系也近92%,其中不乏台中一中、嘉義女中、台南一中和台南女中等明星高中的學生申請入學。校方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催生公衛師法三讀通過,華醫有許多學系符合應考資格,成為不少學子選讀的目標。

中華醫大表示,今年高中生申請入學有175個名額,吸引來自全國各地的高中生665人報名,比去年增加55人,統計第一階段報到完成率,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招收25人,報到率100%;護理系招收100人,報到率100%;視光系招收24人,有驗光師出路加持,報到率達91.65,其他有開放高中生申請入學的寵物美容學系、製藥工程系、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也都表現不俗。

校長曾信超表示,公衛師法通過對中華醫大許多學系的畢業生而言等於多一項出路,例如,護理系畢業生除了可以考取國家護理師外,也可報考國家公共衛生師(公衛師);醫檢系畢業生同時可報考醫檢師和公衛師;醫務健康暨事業管理系畢業可以經營長照機構外,也可報考公衛師;食品營養系畢業可報考營養師、食品檢驗技師、公衛師;環安系畢業除了可報考工安技師、消防設備師,也能報考公衛師取得另一張國家級證照。

   
張貼日期: 5/22/2020 5:1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